黑镜第二季第四集(圣诞特辑

White Christmas
白色圣诞节

/严重剧透

1.Matt通过Link Eye指导Harry泡妞,以后发现那个妞可能是患了什么心理疾病,把Harry和自己给灌死了。之前想过要是能透过另一个人的眼睛看看她周围的一切多好,自己还搞不懂我看别人眼里的世界的时候我自己在干什么?万一有棵树我撞上去怎么办?后来想要呆在房间里哪都不能去以确保安全。现在才知道直接通过电脑屏幕不就行了科科蠢死。

2.以后发现这个Matt不是一般人,能将人的意识植入一个小装置里,也就形成了另一个“我”,这个“我”来为真实的我服务。因为自己的意识最清楚自己需要什么。“我”很痛苦,而我什么都感觉不到。想想对自己的意识有些残忍,但还是很高级啊。

3.还是喜欢后面围绕Potter来讲的故事。Potter和女朋友Beth很恩爱,(哈哈beth瞬间出戏rick&morty/后来beth怀孕了,那个很萌的验孕棒还有小宝宝的声音,potter想要这个孩子说了很多自己会这样那样照顾他们的话,beth坚决反对要宝宝。她喝了很多酒,potter超气就骂了son of bitch,然后beth就屏蔽了他。

4.屏蔽这个设定真的,很前卫。甚至能牵连到所有的声音和影像,不过对于potter来说真的残忍。后来beth生下了孩子,potter每年圣诞都躲在树后面看他们,虽然只是一团灰白的影子。

5.其实很不明白真的potter有这么大的错至于这么多年都不原谅他?不让他见孩子?况且他想要孩子很对啊,后来才明白这个臭女人和别的男人上床孩子根本不是potter的,真他妈亚洲血统。

6.影片很应景的放了beth之前在酒吧里唱的anyone who knows what love is.(又出戏Abi那集太美了/科科,“懂爱之人,都会了解”。啊那个气啊,太心疼potter了,原来早就不爱了。

7.后来potter痛哭流涕的承认了。把小女孩杀了吧?/之前还给她带水晶球呢/beth火车事故死了简直splendid。

8.到最后又回到了matt那里,一场意识植入的搏斗。还以为两个不同的故事,终于连在一起了。判决被所有人屏蔽,干脆自己逃离社会放怀山水之间吧。屏不屏蔽的也无所谓了。

评论

© 十八万分之一🗿 | Powered by LOFTER